sobayo

及時行樂

all三 成神后唐三突然想下界

ooc致歉 主要写唐三 不拆官配

  唐三生日快乐!


  成神后二十多年,唐三已成为神界委员会必不可缺的人,天天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处理文件,日子虽然和平,有六怪的陪伴,偶然聚会喝酒的,但免不了还是有点枯草,开始怀念在斗罗大陆的日子,那时候虽然过得好苦,但也是他人生中最热血的时候。


  批改着文件,唐三放下手上的东西,下定了决心要下界去看看,看看他昔日生长的地方。海神不愧是神,说下界就下界,到达斗罗大陆的时候还不忘换了一身,将自己海神唐三的身份隐藏,化作一个普通的年青人。(仍然与唐三有几分相似)


  唐三先去了自己长大的地方—— 神魂村。他知道村子因自己成神而改了名,但由大战结束到飞升神界,也来不及亲自来一趟看看这个牌子。想不到真正看到实物的时候,已过去了一万多年。他抬头望向村子门口写着“神魂村”的牌子,经过了一万年也没有丝毫破损,甚至连灰尘也不太见到,想必然村民对它的重视,也是对唐三这个神,这个光荣的重视。


  村子门口除了牌子,也有着一个不太大的雕像,刻的当然是唐三了。唐三没有凑近距离接触,只是远远看了一眼,就离开了。角落里的一个小男孩看着那男子与雕像中的人有着几分相似,就冲口而出“村长爷爷,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海神”......


  不用多久,唐三就来到了史莱克七怪诞生的地方,史莱克学院。唐三一直也从凡界听了不少关于史莱克学院的消息,什么发扬光大,兴建了史莱克城,第一学院等等,身为首代七怪的他,也为此感到骄傲。


  “同学同学,是入学吗?我来带你参观我们史莱克学院。”这位过于热情的同学看到唐三后就迫不及待地带他参观。唐三被他拽着走,根本叫不停。“同学你看,我们学院最有名的就是史莱克七怪,他们当年还是全大陆武魂比赛的冠军,最后他们还全都成神了!”


唐三走到小舞的雕像面前,他自己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看自己的爱人。“怎么样同学?看你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你喜欢她?她是小舞,也是唐三的爱人,你就放弃吧!”唐三心想:“我看我老婆怎么了,我待会就回家看”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  

说着说着,他们到了唐三的雕像面前。


唐三看向一万年以前的自己,当时虽然好辛苦,但与七怪共同战斗,也是最热血的回忆。“同学,这就是七怪中最早成神的唐三,他还在嘉陵关一战带着天斗走向胜利呢,哇,真是威风凛凛,全大陆的人民都以他为偶像呢!”唐三固然稳重,但听到这样的话,心里听了也为自己骄傲。


史莱克的老师走了过来,搭着唐三的肩膀:“同学,我看得出来你是个十分有潜质的人,你的武魂是什么?只要你入读史莱克,我相信能把你培养成斗罗!”


唐三也不好拒绝,只好顺其意,展示了自己的蓝银草。“哇!你竟然是蓝银草武魂!和海神一样诶,太巧了吧!你该不会是...”同学看着雕像的那个神与面前的人,心中猜想着什么。同时老师也满头问号:“怎样一个蓝银草武魂的人,我竟然感觉到他体内的力量?”


唐三知道自己的身份开始引起了怀疑,于是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,就草草离开了,老师想拦也拦不住,就这放走了一个好苗子。


回到神界后,他看着自己桌上一大堆的文件,叹了口气,继续着他的工作,心想着:“这次草草回来了,也没时间去唐门呢,找天再去看看。”





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6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