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bayo

及時行樂

[三舞]战后日常

刚看完斗一的我完全沈在斗罗里出不来~~~官方没有更日常那就我自己来写!

  ooc 致歉

  *他們仍在人界居住

大战过后,一切开始回归正常,刚结婚的他们,终于不用再因战乱而担心对方了,只想好好度过每一天,只属于他们的每一天。


  唐三看着熟睡中的小舞,不忍心叫醒她,就轻轻的下床,开始修炼。昨日婚后,他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他是真的与小舞成为夫妻了,心里一阵阵暖意涌上来。


    “哥?”小舞醒了 ,看着唐三不在身边,她又不禁想起那五年的分别。


  “我在,你醒啦 ?”唐三走到小舞身边,握着她的手,看到她手上的戒指,不禁笑了笑。他用蓝银草把梳子拿过来,为小舞梳头发。梳着梳着,他注意到小舞的兔耳朵自然地摆动着,他也不知为何,就下意识地凑近过去,摸了摸她的兔耳朵。

  

小舞立即反应了过来:“哥!你干嘛!好痒”兔耳子顿时卷起来了,脸也红了,就推开了唐三,并且背对着他。唐三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舞,觉得可爱爆了。


  唐三向来对小舞没有防备心,就这样被她推出了一米外,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慢慢地向床边走去,从后背抱着小舞“小舞,我们出去逛逛好吗?好久也没有出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一听到“出去”二字的小舞,兔耳朵又竖起了,一看就知道很想去,回头看着唐三“好呀走吧!”


  就这样,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,房间充斥着宠爱的气息,开始了只属于他们的婚后生活。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